演出後應所上要求補充了感言,

我擷取其中一小部分,

算是為這三年的時間一併劃下休止吧。



-----



在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沉浮近三年了;

我所謂的沉浮,

是雖如海棉般竭力汲取的同時仍能保有自在泰然,並且樂在其中。

以《蛻變》做為我告別這裡的作品,

內心其實是激動萬分的,

經常因為其中的觸動而不住潸然。

面對眾人眼中穩固安全的未來,我愈發質疑,

夢想與現實的拉鋸使我無力,

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的「躲在廁所裡偷哭」,

是的,淚水不斷模糊當初的堅決。




對於將來的道路我仍舊搖擺,

但在《蛻變》之後,至少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鼓舞和增強,

這是我現下最需要的力量及支持;




人生的格局在這裡渴望獲得舒展。



-----



告別的話我總是不願輕言吐露,

可或許

是時候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c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